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BluR-bluR& 欣怡

Blur-Blur是大学朋友为我取的花名.
一开始是因为他不知道我名字 所以暂时那样称呼我.
他说我每次进DK时样子都超BLUR的.
原因是我走路不戴眼镜, 所以每次进DK时都找不到朋友坐在哪里.
我的Corse的男生比女生还要八卦^^
渐渐的, 大家都这样叫我了.

"Blur-bluR , report 做完了借我"
"Blur-bluR , 要不要去看戏? "
"哇..BluR-bluR 不要喝那么多咖啡了啦~"
"喂...Blur-bluR...我们坐在这里啦~跟你招手那么久了你还看不到我们~"

呵呵~很像很有亲切感那样~很温暖^^

∵~★.°☆∵。*∵~★.°☆∵。*∵~ .°☆∵。∵~★.☆∵。*∵~★.° °
我叫欣怡~我是金牛座~
嗯~基本上我应该算是个好人^^
但我会说谎, 就连对着BLUR-BLUR也会说谎.

我害怕伤心, 害怕流泪,
害怕自己原来还是放不下,
害怕原来自己并没有很坚强,
害怕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于是, 我对Blur-blur说
"嗯~没事的~你拥有其他的东西~你很幸福了, 你知不知道呢?"

于是, 我看蜡笔小新, 我看周星驰,
我逼朋友听我说冷笑话,
我告诉blur-blur
"哈哈哈~好好笑哦~没事了"

嗯, 这个BLOG, 我不要对BLUR-BLUR说谎了.
我要她勇敢地面对她真正的感觉.

1 comment:

  1. Just finish reading all of ur blog entry~ like it~ concise but detailed, simple but touching~ Jiayou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