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四叶草


在整理一些重要文件时, 无意中发现了一条镶着四叶草的心型项链.
看了放在一起的卡片, 才突然想起, 那是我21岁的生日礼物呢.
我一直都忘了我曾经收到过这份礼物,
也忘了, 曾经, 有个男孩, 送过我代表着幸运四叶草.


然后, 我认识了一个很喜欢四叶草的男孩.
可是, 我没记起我的四叶草项链.
然后, 我明白了四叶草所代表的意义.
可是, 我还是没记起我的四叶草项链.
然后, 我开始留意起四叶草.
可是, 我还是忘了我的四叶草项链.


原来, 在很久之前, 我就看见了四叶草.
原来, 我在21岁那年, 是被四叶草祝福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