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阿信&阿欣


嘿嘿, 我觉得, 好巧哦~你的英文名字是 Ashin
我是Shin Yee。你也可以叫我 Ashin没关系~
想太多啦妳。才不要跟妳叫一样的名字。
嘿嘿~那你干嘛偷看我?
想太多啦妳。我的眼球刚刚好转到那边罢了啦~
阿信啊~我觉得你穿白色的衣服很好看^^
可是我比较喜欢黑色T-Shirt欸。
你会骑马吗?
不会。
哎呀~那你会骑脚踏车吗?
会啊~干嘛这样问?
嘿嘿~不要跟你讲。
我快要考Final了呢。
嗯?那你准备得怎样了?
嘿嘿~完全还没准备~
OMG!妳还去starbucks假假扮幽雅看书哦?
快点回家读书啦妳!
哎哟~酱子才有你的feel吗~

嗯。阿信。你要亲我了哦?
Shhhh。。。不要讲话
好紧张哦
假假啦妳。明明就期待了很久吧?
嗯。没有啦。五年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