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快要长大了家里快要没有小孩子了怎么办?


hoho~好可爱哦~这是无聊的时候用Paint画的^^


家里有小孩真的是一件很很很开心的事^^
虽然现在的小孩很聪明(狡猾?)
可是不管怎样都还是一个小孩子:)


“mummy...以后等我长大了的时候,家里就没有小孩子了...”
[mummy在看电视没有理他]
“mummy...到时候我长大了就是gogo了咧....”
[mummy还是没理他]
“可是家里没有小孩子了...”
[mummy还是没理他]
“mummy,我们弄一个baby出来啦”
“harrr?你讲什么har!!!”
“mummy...以后等我长大了的时候,家里就没有小孩子了...”
“怎样弄一个Baby出来哦?”
“你去生多一个, 家里很快就要没有baby了”
“不可以。”
“har..........”
沉默。。。沉默
“大姐, 家里很快就没有小孩子了...”



呵呵~
他不肯告诉我为什么他那么担心家里没有小孩
可是
ngek~ngek :)
可能他担心家里没有比他更小的人
他就永远都做不了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