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快乐:)


2009年的最后一分种
一位自称是天使的HipHop kaki跑来了我家

你真的是天使?
Oh baby~~Trust me pls
为什么你黑黑的呢?
Come On man, 天空很晒的好不好?我又整天飞来飞去酱...
你的头发都不可爱的...不像意大利面...

因为说他不可爱
所以我的愿望星星被扣掉了两颗

OK...2010年了...妳可以开始许愿了...迷途的羔羊...
可是我只想到5个...剩下的3个可以迟点再用吗?
No...你们女人就是婆婆妈妈...麻烦
1.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丰衣足食,安居乐业
2.希望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都平安健康
3.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瘦5kg然后又不会复胖
4.希望自己上班上到很开心而且薪水一直起一直起
5.希望和家人亲戚朋友同事都能维持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6.希望能买车,而且买了会驾车又会认路
7.希望我喜欢的那个人刚好又喜欢我, 最好追我tim~
8. 希望明年的天使是个靓仔而且会唱R&B


3 comments:

  1. i oso prefer no.8 wo~~ hope that u will have a more lengzai angel and yet can sing r&b in coming year~~ XD

    ReplyDelete
  2. I will let u know whether my wish success or nope by end of this y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