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


今天是除夕=)
第一次在KL过年。以往的每一年都在马六甲渡过。
因为没有事先定位, 所以找了很多很多的餐馆,才有人肯让我们吃团圆饭哦。。。
还是比较喜欢像以前一样, 全部人挤在小小桌子前吃饭,而且是挤到筷子和筷子打架的那种=)

昨天突然间pass 了公司的assesment=)
不知道这是幸运, 还是他门常说的 “你很好命咯”。
经理要求我在一个星期内sell 出2 个价值 RM1300的健康检查配套。
之前被这个无理取闹的assesment弄到我压力很大。
嘿嘿~真好~可以完全放下工作的压力过年=)

房间变成粉红色了^^
之前压抑了很久,还假假不喜欢粉红色。
“粉红色很美啊~” 。爸爸很认真的说。
“可是我很老了啊...”。我假假。
“haiya...有什么关系...”。他不想理我了。
“好吧...”。我偷笑。

有人来敲门。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幸福还是假扮的大野狼。
于是,我假假不在家。
他走了。
过了几天, 他又回来了。
带着满满的诚意。
他应该不是大野狼。
这一次, 我知道了。
可是,不把门打开比较安全。
我知道
不会有男孩会愿意在碰了几次钉子后还一直一直的给我机会。
外面没有声音了。


好像在每一个特别日子都会许愿。
可是一月一日那天已经许愿了呢。
所以今天就感恩=)

阿弥陀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