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工作故事2--黑社会大佬


今天遇见一个看起来像黑社会大佬,但是跟我一样blurblur的customer=)

他的vein其实很明显, 是很容易抽血的那种vein。
我的信心指数是满满的。
但是。。嗯。。我失手了。。而且是因为针筒插歪了。
趁他还没骂我前, 我决定先发制人,虽然当时我也怕到不行。

“你平时有没有做运动的习惯的?”
说没有说没有说没有说没有说没有。。我在心里默念着。

“啊??嗯。。。平时工作很忙, 没时间。。”
ngek ngek~ BINGO!

我假假很镇定的把滴血不沾的针筒拔出来,
然后从Miss Wong变成了Miss Lai。
“因为你没有做运动的习惯, 所以你的vein 很容易collapse。以后你要多做运动!”
“嗯。。。好。。。不好意思哦。。”
“没关系。给我看看另一只手。” 不好意思的人是我才对啦。

我拿出一个全新的针筒。
“小姐, 不好意思刚刚浪费了你的一个针,等下我会赔钱的。”
“呃。。没关系,其实也不完全是你的错啦~不过记得要多做运动啊~呵呵呵呵呵~”
我一整个人心虚到不行。

还好第二次就成功了。
做ECG时, 还是被他手臂上的纹身吓了一跳。
他是不是“大佬”呢? 刚刚真的好险。
可是他blur2 的也蛮好骗。

无论如何,真的应征了人不可貌相这句话=)

2 comments:

  1. 其实他在看着这篇你懂不懂!

    ReplyDelete
  2. 有纹身的不一定都是黑社会啊~~呵呵~~
    搞不好人家是事业有成的有为青年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