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Levain♥


发现了一间很有feel的咖啡厅=)

白色的别 墅



Indoor。我今天坐在靠窗的位子=)

Outdoor。
下次,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是和自己喜欢的人来=)

很特别又很好吃的面包。
今天只吃了3款。
总有一天, 我要把里面的每一款面包和蛋糕都吃完!

今天点的Cappucino,不会太甜=)


LeVain!你要坚持开下去啊!
还有,不要搬家或换老板啊!
我努力一点试试看明年可不可带男朋友进来har~

=)

3 comments:

  1. 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 附近=)

    ReplyDelete
  2. 我找到一间有爱尔兰咖啡的店,很舒服的店,在fb tag你了,几时一起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