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TO:亲爱的你


“BlurBlur,我很喜欢你。”

天啊!这其实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告白。
很老土很formal的那种。
但却清楚明确没有暧昧。

今天,在我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之下
他坐在我的对面看着我说了。
除了他叫的是BlurBlur而不是我的名字>.<

呵呵~亲爱的你。
辛苦你了。
我真的不敢想象把这句话说得那么直接需要多大的勇气。

对不起。给不到你很明确的回应。
连平时看戏常常听到的“让我考滤看看”也忘了怎么说。
亲爱的你,你真的吓到我了。

想让你知道的是,
换作是我不喜欢的男孩我一定会立刻就拒绝哦!

其实临睡前也会跟你一样, 
幻想着我们可能会拥有的幸福
还有到处去旅行的画面。
可是每次想到一半又会很不好意思,然后没信心。
所以呀~我说,那封告白的信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Yes! 我可以放心的继续做我的“粉红色sweet sweet爱情梦了”XD

最后,
我觉得这是失而复得的一种缘分。我愿意去相信它。
对于未来也会抱着乐观的心情去期待。

或许除了朋友之外,我们还会有另一种幸福的可能=)

3 comments:

  1. "或许除了朋友之外,我们还会有另一种幸福的可能" ----> 这一句可算是最明确的回应了~ 谢谢 =)

    我真的很感动,也没有想过我们彼此会如此坦白将心里的话说出来。妳说的每一句话让我更确定自己的脚步和未来的路,妳所谓的“幸福”也是我最大的期许~ 相信我,我说的我一定能做到!

    ReplyDelete
  2. wow!恭喜叻!想说hor
    我想我懂chicken是谁咯。XD

    ReplyDelete
  3. Chicken: 一起加油=)
    Tian : 妳会懂我=)
    蛋塔兔 :hehe~还没啦~以后再恭喜多一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