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如何运用科学原理杀gazat?



相信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样很怕蟑螂.
很想用报纸一棒打死它, 却怕它随时会朝你迎面飞来.
对此,Mr。Chicken就有他的独门灭螂方策.


为了表达MrChicken有多变态,所以以下对话以他为第一人称陈述.

                             

“首先,我会出其不意的用水去射那只gazat.
那只 gazat 一定被吓到了来不及逃走
然后呢, 它的翅膀被弄湿了也飞不起来, 
所以它的身体也会倒反, 腹部朝上.”


“这只失去飞行能力的 gazat 已经不足为患.
要知道,gazat 是用腹部的气孔呼吸的.
要它死? kekekeke
我会去把洗手液弄成泡沫状,然后轻轻的把泡沫放在它的肚子上,
让它慢慢窒息而死...”


===================================

“哇,你真的很变态!很折磨啊!为什么不一棒pok死它哦!?”
“nonono,如果用报纸打死的话它内脏会跑完出来很恶心的啊~ ”
“嗯。。。你果然是天蝎座的! 变态!”
“哪里有。。。我是跟着科学的方法杀gazat啊。。。我小时候就这样了”
“原来你从小开始就那么变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