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26。10


我想做个乐观的人, 有点吊儿郎当的那种。
我会认真看待工作,可是不忙的话, 我要多和同事说说话 ,不谈公事那种。

如果觉得生气的话, 我要以开玩笑的方式去表达我的不满。
可以宣泄情绪,但又不至于把情况弄僵。

我已经明白很多我之前所不明白的东西。
所以我知道,很多事情我所能做的只能一笑置之。
对于别人的不珍惜和不在乎, 除了相同以对,我想我不会多做些什么。
我已经看透,人与人,不外乎在于缘分。

觉得朋友做错的话, 我不会以我的看法去对我的朋友给予劝告。
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原则,我会尊重朋友的想法。
我尊重, 但不会让自己的立场也动摇。
很多事情,我会听听就算。
对于越来越像台湾八点档或港剧溏心风暴的人生,
啊。。。我只能让自己不参与演出。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不改变的一直持续。
我希望每一年都我们都会出席彼此的生日聚餐。
我想要听你们说废话, 听你们聊别人的八卦。
我希望将来的某一天,我们都会参加彼此的婚礼。
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 说好的那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