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择偶条件~


在女生朋友群里, 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女孩还是单身~

那个女孩有个很怪的择偶条件, 就是...
~~要有胸毛~~
于是, 他们都很积极的替她寻找可能有胸毛的男生^^

呵呵~我不喜欢有胸毛的咯~~
顺便写写我所渴望的男孩拥有的条件

1. 心地善良, 但不至于会被其他人欺骗或利用
2. 最好是高的~我的下巴可以刚好放在他肩上
3. 心胸广阔~脾气好~有风度
4. 和小孩, 老年人能沟通~ 最好是能打成一片
5. 对我要很好, 不要忽冷忽热
6. 有看报纸, 并且知道社会新闻
7. 最好会下中国象棋, 虽然我不会玩
8. 过马路和进戏院时要牵着我的手
9. 平时也很喜欢牵我的手~呵呵^^
10.笑起来很爽朗 ~ 要"哈哈哈哈哈" 那样的笑^^
11. 愿意和我聊些生活上无聊的小事
12. 有责任感~做事有计划~有储蓄的习惯
13. 不抽烟, 偶尔喝一点酒没关系~
14. 体贴, 会心疼我~愿意在我不开心时逗逗我~
15. 对他而言, 我是重要的.

最后一项, 是最重要的~
所以呢~也要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喜欢一个不重视你的人^^

2 comments:

  1. ur fren funny ya...
    coz can pull the fur when she moody ?

    ReplyDelete
  2. haha~maybe she think got fur is sex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