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Utar Ball

(090309)

很开心有在毕业前去到UTAR BALL呢^^
除了觉得自己化装化到很丑之外, 其他的事~ 都很开心^^

**喜欢他们的performance, 尤其是唱When U believe那part~超好听的**
**喜欢我们FES Campus 的robot舞 ^^ 好厉害~~ **
**喜欢有风度和细心的男生**
**喜欢和PooPoo跳舞时,那满天的星星~真的,很很很,漂亮呢~**
**喜欢和CH跳舞时,一边不断转圈圈,一边狂笑的我们**
**喜欢FeiLock的下巴,和他不够高的肩膀**
**喜欢在播快歌时,变得呆呆木木的我们**
**喜欢搞笑拍照的我们**
**喜欢在12am那瞬间,电台说金牛座这个星期的运程会很好**
**很爱很爱我爸爸**


(100309)

该怎么说呢...
你似乎很看得起我呢...

又或者是, 我在你面前,
都是笑着的?


呵呵~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你就这样子的想我吧~
我会继续的充实自己,
或许再过不久后,
我就会变成你想像中的我
过得很好, 独立, 有自信

欣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