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的乱写故事书 ★遗失的心★


从前从前,在一个小小的村庄里住了对很恩爱的兔子夫妇。
结婚的那天,他们在上帝的面前交换了彼此的心。

橙色的萝卜园的他们的家。
兔子先生说, 阳光洒在萝卜园的时候,
好像看到了澳洲的黄金海岸。

然而,他没有预兆的离开了。
没有理由,甚至没有一句对不起。

他厌倦了每天三餐都吃红萝卜吗?
还是他去了遥远的黄金海岸呢?

兔子太太不知道。
他离开之前,把彼此交换的心对换了。
她没办法去猜测兔子先生在想些什么。

受了伤的心。
放在身体里, 真的很痛。
所以兔子太太不想要她的心了。
她想寻找一颗崭新的心。
一颗不会痛的心。

兔子太太遇到了很阳光的猴子。
猴子很慷慨的说要把自己的心捐给兔子太太。

“把这颗心放进去吧~我相信它会让你每一天都是晴天哦~”

可是猴子的心是圆形的。
形状不对,
心,装不下去呢。

走了一段路, 兔子太太遇到了紫色毛毛的绵羊。
绵羊说:
“我有一颗爱做梦的心, 原你梦想成真。”

“我也好喜欢紫色,喜欢做梦。
可是, 形状还是不对呢。”

于是, 兔子太太继续往前走。

“我越来越肥啦~需要一颗更加大的心脏了。
这个送给妳,好不好呢?”

嗯...谢谢猪猪。
你还是自己收着吧。
说不定哪一天, 你会减肥成功哦。

“终于找到一样的形状了。
可是大象,你的心太大了。”

原来,一颗心是那么的难找。
兔子太太决定回到那片萝卜园。

幸好, 它还在。
“对不起。我连自己, 都没有好好的珍惜。”


可是把心放回身体里还是会很痛呢。
兔子太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我带你去旅行吧~你要快快的好起来哦”

她们来到了一个遍地花开的草园。
这里的春天
唯独没有玫瑰花。

把心放进海里游一游
夏天+海滩
感觉好自由

秋天是个寂寞的季节。
看着满地的落叶。
兔子太太开始明白.
或许每一样东西, 都会过期。

冬天了。真的好冷好冷哦。

“好冷, 你还是先住进我的身体里吧。”
兔子太太对着她的心说。




好像

不会觉得痛了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