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们的GANG ^ ^


嘿嘿~残~习惯迟睡了~
这么夜了还是超级无敌霹雳精神~
今天是考完试后的第四天。
一直都不敢用“毕业”来称呼自己。
心里面还是有些怕怕的。





















这是我们的GANG :)
刚刚看完了这几天拍的照片
我温习着每一个人的声音
到了chelle 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
她的banana式华语呀~

排名依照年龄:

Chelle因为蛮啰唆的,所以大家偶尔会欺负她叫她Aunty。
我喜欢她的自信。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肥骆很很很善良,就像《等一个人咖啡》里面的阿拓。
同学都说他是我们的系草。嘿嘿~可是我觉得KeanBoon好像比较帅。

莉婷矮矮的(哇哈哈哈哈) ~~~ 她给我的feel就是一个很色的女孩。
她是penang lang ~超会吃辣,整支小辣椒吃下去也没问题。

HeHe。。。我必须承认, 我不记得KeanBoon和天雄谁比较大。
只记得他们的生日相隔两天。
嗯。。。KeanBoon比较帅, 所以先说他好了:)

KeanBoon其实我跟他不熟呢。他比较常“参”Derek或陪女朋友。
以前一直以为他静静的~但其实他很活泼可爱~而且我觉得他有帅:)

天雄也是个好男人。他是SiokYee的男朋友。我们gang的男生都不坏的。
还没认识前他都偷偷叫我BlurBlur。变成朋友后他还是叫我BlurBlur。
如果以后在街上碰到时, 我还是很希望听到他笑着喊:“Blur2”

佩莉是个很漂亮又聪明的女孩。她也是金牛座的哦。
我们都喜欢粉红色, 喜欢很可爱的东西, 喜欢裙子。
可是我们金牛座女孩的Love2 Stuff 好像都不顺的。
希望她会得到她真正想要的幸福。希望我的王子会找到我:)

嘿嘿, 过后就轮到我了。好巧哦,我排在佩莉后面。
虽然是金牛座女孩, 但我比她小一年啊~居然还可以排在她旁边呢~
嗯,如果要用第三人称来说说自己的话, 应该还是那句Blur-Blur啦。

然后是恬恬。好巧哦她比我小一年也排在我后面。
恬恬有看我的blog所以我很PaiSei写她啦,哎哟~
就我们很要好:)

志兴是月饼王子。他最近都忙着做月饼没有跟我们一起玩。
虽然平时他很常被我们欺负,吃完饭把盘子全部推给他拿去收拾,
但其实这也是很合乎逻辑的啦~因为他每次都跟我们借report。

SiokYee的缩写也是SY呢。但她有另一个名字叫SKY。
她和天雄是很恩爱的情侣。不受9个1000Watt电灯泡的影响。
所以我们也很开心的发光发热~让他们所在之处都暖暖的。

最后是君贤啦。不知不觉间我也跟着大家叫他chicken了。
他是超级厉害聪明的chicken,真的很谢谢他,虽然他一直都很低调。
好想把他的头脑换过来。嗯, 也把他白里透红的皮肤换过来。

谢谢你们。谢谢缘分让我认识了你们。
不管未来怎样。我就知道,你们来过。
我的大学生涯,精彩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