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IKOPI



刚刚很惊讶的知道
IKOPI已经换老板,而且改名为MoonTree House了。

嗯。。一点点难过。
IKOPI, 爱咖啡。
我来不及去的地方。

在我的心里面,它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
心里面偷偷的做了一个决定,
将来,我要和我的他一起踏进店里面。
两杯咖啡,两本杂志,两个人。
因为太神圣了啊。。所以一直很坚持只跟喜欢的人去。

嗯。很好。
等啦等啦等啦妳。
现在已经没有这间店了啦。

T.T

哪里还能喝到那杯喝爱尔兰咖啡呢?


1 comment:

  1. 听说俊辉也因为看了蔡智恒的“爱尔兰咖啡”而跑去喝爱尔兰咖啡^^
    我帮你问问在哪然后让你知道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