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Random


今天蛮重要一下~ 所以要写下blog。=)

噹噹噹噹~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车~
有点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觉得可以完全用自己的钱在23岁买车蛮有成就感一下。
另一方面却很担心自己的驾车技术和自己很blur很blur的头脑。
爸爸今天陪我练车。近期内也要父母陪着我一直继续的练。
一直一直练习的话应该慢慢就会自己一个人驾车了吧=)
车牌号码:4560。 呵呵~如果是4567那就更可爱了。

今天也去拿毕业袍了。
回家后很兴奋的一直玩自拍和练习抛“四方帽”。
顺便学习到一个生词--〉四方帽=mortar board。

不好的事情:
在bukit jalil的LRT station迷路了。没有安全感。
上了LRT后, 竟然有年轻人起身让位子给我坐T.T
喂喂。。。我穿的衣服比较宽松,不是在怀孕啦!
哼!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