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记录在案(10/01)


一进到公司就收到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我们可能要减薪 =.='''
丢信。这是第一个念头。气在头上时。
丢信。午餐时间。因为不开心所以硬硬跑去吃MD。
丢信。放工驾车回家时。我是冷静了。

午餐话题总离不开说说公司的坏话>.<
我很庆幸,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那一个小时的lunch time我总是开心的。
学学老板说教的样子。
扮扮被我们丑化版的“樱桃小子”(老板的儿子)
分享着我们那一天所碰到的customer,有趣的/难搞的/亲切的/有故事的。

今天的她突然说:“嘿。如果我们都换工了,就很难再一起做回同事了hor?”
“很可惜hor。。。” 我咬着卷卷的薯条。突然的觉得很舍不得。
“陪我一起去外国闯一闯啦~”。她拉了拉我的衣袖。
“嗯。暂时没有这样的念头。”
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男孩的脸。这里有很多我放不下的东西。

“没关系啦~你去完台湾回来再认真想想要怎么做~”
“现在这些事情就交给我烦好了, 反正我回到家也没事做”

好善解人意的朋友。
我会买份很好的手信给她的=)

1 comment:

  1. really , how many they want to cut? really horrible ones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