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三次机会


曾经,我拥有过3次幸福的机会。

第一次, 你说爱我。
第二次, 我推开了你的手。
第三次, 你问, 为什么。

于是,我们只剩下沉默。

很想解释些什么。
却觉得听起来像是为自己辩解。

还是把简讯发出去了。
只是,你不理我了。
显然。这不是你要的答案。
果然。我就说。听起来像是辩解吧。

延续了一整晚的沉默。

如果, 一个人拥有三次机会。
那么。我想。我都错过了。

我明白的。
只是难过得不能自己。

3 comments:

  1. 勇敢的跨出去吧!有些人一再迟疑,有些人根本没有这样的权利!

    ReplyDelete
  2. let see whether you really want to get gather with him or not....spend your quality time with him... oor u feel warmth when u with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