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记录在案(14/04)


今天休息=)

最近碰到的customer都有点"不好人"
基本上不管多生气我都能忍下来
但是前几天, 我终于beh tahan了>.<

他是一个马来人,来做一个pre-employment medical checkup。
自己来验血前没有空腹还对我们无理取闹
大家都在想alternative way帮他解决问题了
他只会在那边大吵大闹, 真是烦死人了>.<

“温柔亲切”了15分钟后,我强忍的脾气终于爆发了。
“so sekarang u mau macam mana? u tak ada puasa saya boleh buat apa? macam ini tak boleh, macam itu pun tak boleh, u mau macam mana sekarang , har!?"
一轮的嘴骂完人之后, 才发现自己刚刚说的话是直接从华语翻译的。
或许他并不明白我在说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 他被吓到了>.<
“你想怎样?!!”发现了, 这是我骂人时的口头禅。

隔了一天, 他又到回来抽血。
还跟我装亲切。
"aiyoo..hari ini saya ada puasa, sangat lapar lar sekarang ..."
我望了望手表, 11.30am
“siapa suruh u datang begitu lambat"
当然只是心里想想, 说出口的是
“lain kali boleh datang awal sikit, kita buka pukul 7am"
"nanti u belanja saya makan lar..."
吃你的头。当然,只是心里想想。

我拿出5cc的针筒。
“mau ambil saya punya darah ke?!!!"他一副很吃惊的样子
废话。要不然你干嘛坐在这里?
“aiyooo..sangat takut leh....sakit tak?"
还给我装可爱。我忍。
“takut leh... Guna u punya darah boleh tak? ahahahahaha~”
“sangat masak dengan awak ke?”
“ huh? apa??”
没事。跟你很熟啊?。
我又direct translate了。一生气就会这样。
“kalau takut,u jangan tengok semasa saya ambil darah, tengok tv”
他果然把头转向一旁。
于是,我把针筒换成10cc。
插入, 抽到满。
其实他做的test只需要5cc的血>.<

女人, 真是可怕的动物啊~~


4 comments:

  1. 也不算,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没这么好人,干脆15cc了...

    这样子的customer, 换作是我应该破口大骂了吧?

    ReplyDelete
  2. 哇!想不到妳真的拿了10cc的针筒给他个惊喜啊?

    hmmm...不要紧啦,反正10cc的血要不了他的命~>.<

    不过……

    女人, 还真是可怕的动物啊~>.<

    ReplyDelete
  3. 哇!!!女人好恐怖!!!

    ReplyDelete
  4. next time I dare not go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