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记录在案(27/04)




今天放工回家一打开房门就发现桌上放了两本关于旅行的书籍
和一本未被填满的相簿。=)
妈妈送给我的, 早到的生日礼物~
想起前几天才陪她买Nike书包送给弟弟
我们的生日只相差6天。
嘿嘿~原来她也在玩惊喜>.<

我二十四岁了
记得在十二岁那年
妈妈送了几本刘墉的书给我
“女儿, 妳该开始看这类型的书了, 不要看图画故事了”
依稀记得,她是那样对我说。

哎。小孩子, 哪里看得下这种密密麻麻的书的。
那是候很失望,因为弟弟的礼物是一台PS1。
哎。遥控器只有两个。我有两个弟弟
每次都是他们在玩我没得玩 T.T
终于有机会玩了又被妈妈骂
“女孩子玩什么game,粗粗鲁鲁的。我买给你的书拿来看”
唉。。。粗粗鲁鲁。。。这是什么话? >.<

当然,我对PS1还没有死心。
那时候我都会调好闹钟,
半夜三更全家人都睡了就偷偷跑下楼打机 >.<

妈妈还是没有放弃逼我看书。
逛popular时,我忙着看文具, 她就忙着买一些“很大人”的书给我
“你买那么多书啊?哇! 酱贵!”。结帐时。
“知道就好, 你没有看的话就等于在浪费我的钱!”
好像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开始把书一本一本的全部看完了。
果然是个金牛座小孩呀我~

现在每个月都会去一次popular“进货”。
不知不觉间, 房里的书架就被填满了。


回想起来,还真感谢妈妈当初这样子的教育我。

P/S:我的弟弟到现在还只是在看漫画~ngekngek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