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Chicken's interview day


五月的第一天
他第一次的,见了我的父母。
他很紧张,我知道。所以我也很有义气的陪他一起紧张。
一边傻笑一边把他带了进来,
依稀记得我只说了句“我爸爸妈妈”然后就继续傻笑
连他的名字也忘了介绍给我的父母知道。

“拿杯水给你朋友喝啊~”我爸爸。
冲进去厨房打开冰箱,我随便拿了最外面的一罐饮料。
把YaKult递给他时, 妈妈好像被吓到了
“小孩子mie? 你好歹也拿包菊花茶吗。。。”

接下来就是Interview时间了>.<
都是我妈在问, 爸爸坐在单人沙发看着他们的一问一答微笑。
我坐在妈妈旁边一路傻笑到底。哎。。。

离开我家时,我们都松了口气>.<
“我还是很紧张啊。。。”他一边驾车一边重复说了好几次。
看着他通红的手心,其实还真的觉得有点心疼。
如果他不是在驾着车的话, 真想把他拉过来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