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爱尔兰咖啡



一直都对"爱尔兰咖啡"有很执着的憧憬。
或许是蔡智恒把那篇爱尔兰咖啡的故事写得太有feel了。

我知道哪一间咖啡馆可以喝到这一杯咖啡。
嗯, 好多年前,就知道了。
只是那时的我执着的在等着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咖啡的人陪我踏进那间咖啡馆。
而我的身边,好像一直都没有要好的coffee kaki。

2012年的今天,终于,我开窍了。
只不过一杯咖啡嘛,干嘛要那么固执。
于是, 我拖着完全不能喝咖啡的她, 一起踏入了那间被我视为很“神圣”的咖啡馆。

爱尔兰咖啡是50%的酒+50%的咖啡,
可是喝下去的第一口给我的感觉是浓浓的酒味>.<
贴心的店员帮我加了一层奶油去缓和那刺喉的酒味,
于是,我就很豪迈的把那杯“爱尔兰奶油酒"一饮而尽了。

Hehe......
爱尔兰咖啡对于我而言,就好像谚语所说的“ you‘re not my cup of coffee”一样。
可是不管怎样, 心里就有一种在“我在死前要做的100件事”的名单打了个勾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