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男生应该走在马路外侧保护女生?


他送我回家的时候,天空刚好下起了毛毛雨。

“Dear dear等下你要快快跑进家里哦,不然淋到雨会感冒的。”
“喂~你有酱细心的meh?哈哈哈。”
“有啦!我本来就很细心的吗!”
“没有lu, 你一时时的lu。。。”
“哪里有, 我什么时侯没有细心到?”
“刚刚走路的时候你走在马路内侧, 让我走在外侧nehh。”
“谁说内侧就没有危险的?可能走走下有一只鬼从longkang里跳出来捉走你neh?所以我要走里面保护你啊。”
“可是我走在外面的话可能会给车撞到啊,你要走在外面保护我。”
“被鬼捉进longkang更恐怖啊。。。那只鬼会拉着你的双脚, 慢慢拉进地域里。第一层, 第二层。。。到第十八层。。。。”。他开始扮鬼用气音说话。
“。。。。。。” 我无言了。


于是,他就这样把“男生应该走在马路外侧保护女生”的定论给推翻了。
还一副毫不愧疚,并且坚信着自己对我很细心的样子=.='''



5 comments:

  1. 令我想起了一段往事...

    佩服你的男友~~他倒是说得对neh~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他哪里说对了啊?

    ReplyDelete
  3. 他好厲害~ 哈哈
    下次他懂得走在外側了

    ReplyDelete
  4. Haiyo~他一向来都是歪理多多的啦~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