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假装

如果真的要这样的话,
那么 让我成为那个冷漠的人吧。。。



让我做那个说:“ 我现在很忙” 的人
尽管我多忙还是愿意空出时间给你。

让我做那个先不回复Msg的人。
尽管我已经把msg type完了。

让我先结束我们的对话。
尽管我有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让我先转过头离开。
尽管我好想把头转回去多看你一眼。

让我做那个不在乎的人。
尽管你说过的话,我都能很轻易的记得住。

让我先盖掉你的电话。
尽管我真的很不舍按掉那红色的按键。

让我拒绝你的邀约。
尽管我很想见到你。

让我若无其事的笑着。
尽管你的话语无意中伤害了我。

没什么
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