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想当smart-smart

BluR-bluR arrr
我现在不能当妳了
没错, 有时 Blur blur 的还蛮可爱,
但是我有很很很很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到现在还是 零呢 ...
而且会让大家以为我的失败是因为我很 blur

说真的, 我希望自己能有自信些
不管是自己的想法, 说话的方式,
走路的姿态, 处事的态度

当别人问 " 你sure吗? "
那就勇敢的说" Sure! "
当别人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那就说" 我不要"
MSN放了busy就当作自己是busy的
不想回复就不用回复, 不用觉得愧疚
不高兴了, 就算不发脾气
也起码不要笑了

22岁了
难道我还要一直这样Blur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