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OLD TOWN*[ 很有那个feel的tissue ]





这是和琪琪去OLD TOWN喝茶时拍的照片
突然之间觉得拍到好有那种FEEL哦~
所以特地为了它随便写一篇BLOG^^

呵呵~我们两个人从坐下来的那一刻开始就没停止地不停说话
喝了三个小时多, 就说了三个小时多
而且不知不觉间就拿起Old Town的Tissue乱画

我很喜欢她:)
我们不常见面, 一忙起来也不常联络
但总觉得, 我们不曾陌生过:)
她会很直接的批评我
我也会笑着乖乖地被她骂
是打从心里很开心的那种笑呢^^

她快要去丁加奴了哦
佩雯和兆权也快要去英国了
在大学认识的朋友也一个个的快毕业了呢

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很快
回忆会不会也跟着时间走得很快
一下子,  就不见了呢?
不会吧? 我想  对我来说


我们要多久才会再次见面呢?
而见面的那一刻 
我们还是和从前一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