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记录在案(13/06)


跟他经历了一场小意外。
我们人都没事。只是, 他的“老婆”受伤了。(P/S:他很心痛)

在觉得彷徨无助的时候,
很庆幸的,几位友族同胞主动前来帮忙。
最后问题也很顺利的解决了。

很记得其中一个uncle说的
“Itu hari,tayar saya boncet kat kepong area”
“banyak orang passby,orang cina,tapi tak ada satu yang tolong”
真的很惭愧。
也不得不承认。华人,的确比较自私。
我是说。大部分的华人。

“如果我在路上看见别人发生车祸,我会下车帮忙吗?”
“恩。应该不会。都不管我的事。”
我自问自答。

感恩。
这样的我们,也能得到这样的相助。

3 comments:

  1. Blur 人有 blur 福 >.< Amitahba...

    ReplyDelete
  2. “如果我在路上看见别人发生车祸,我会下车帮忙吗?”
    “恩。应该不会。都不管我的事。”
    我自问自答

    不应该哦!知道自私就要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