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超能力


这是工作时间以外的我。


我拥有在三分种以内入睡的超能力>.<
他总是很beh tahan我。

“yoor。。。你又睡着了?”。
在等他打电话给我的那短短几分钟里。
“你刷牙刷酱久得?”。我赖他。
“只是几分钟而已neh。。。”
“好啦~sorry luuu~~”

他说, 我一定是个无忧无滤的人。
其实想想也对。
原来一直以来,我所谓的“烦恼”
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2 comments:

  1. 路过看看。。喜欢你的画风耶 :D

    ReplyDelete
  2. 失眠者会很想要这超能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