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再别BP


肥Lock很像辞职了。真羡慕~
可能这几天真的太烦了。
所以我的辞职幻想症又发作了。


Cool Cool的我走了, 虽然我blurblur的进来。

“老板啊。。。我想辞职err。。。”
“Huh!?? 点解? 唔好啦,我唔够staff做工lehh”
“唔好意思啊。。。我真系太stress咗。不过我走之前,有一個好介绍俾你啊~”
“系啊??边个边个? 厉唔厉女gah?"
“犀利咯~她可以同一个时间做好多嘢gah!又吾会分心wor。有她在呢度,公司的 EFFICIENCY 一定会好高gah!! ”
“哇~好啊好啊~边个哦?叫她过来俾我interview 啦~~ (期待)”
“就系她啦~Good Luck~”

说完, 就把千手观音的神像放在老板的手上。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人。


我挥一挥衣袖,不再是你的奴才。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