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22岁~


呵呵~虽然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好几天了,
但还是记录记录一下

今年的生日在考试期间~
然后很碰巧的遇到王力宏的演唱会呢~
原本有三次机会可以去看的~但还是忍痛拒绝了~
呵呵~那一整夜,我都在家里听他的歌哦^^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左边的是家人的~右边的是朋友的^^

在快要跨过12点的那瞬间,我还是觉得很紧张呢...
嗯~第一通电话是Seekay
谢谢~虽然这是应该的~呵呵^^
然后是chicken的msg
有点supprise他会玩"12点游戏"
接着是夏雨天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认识了他
然后是WenSiang
谢谢他"送"了很好听的钢琴曲给我.
然后是蛋塔王子,
因为line的问题,所以迟收到他的祝福
但是他很够朋友的弄了张卡片给我^^
虽然这也是应该的^^
接下来是恬恬~
她说她读书读到忘记看时间了^^
嗯~明白明白~我们都在考试

隔天考完试后
大学朋友们在wangsa maju的板面店为我庆祝生日^^
很热很热~
"这里最冷的水是什么?"
呵呵~在点餐时,我们是这样说的:)

许了三个愿望
祝大家考试顺利
祝大家FYP顺利
第三个当然是秘密^^

黄欣怡~加油哦!!!
要记得, 成长的不只是你的年纪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