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欣怡和BLUR2的对话。

Blur2 : 嗯。。。这样, 好吗?
欣怡 : 其实, 不太好。 可是,也不坏啦。
Blur2 : 喂, 你在说废话哦?
欣怡 : 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才找你商量的咯~
Blur2 : 可是,我很笨欸。。。你去找别人啦~
欣怡 : 喂, 你连自己人都不帮哦?
Blur2 : 可是,我不懂你想要表达什么。
欣怡 : 喂, 自己人咧,还要我说得那么清楚吗?
Blur2 : 哈哈~你清楚自己在想什么的话, 就不用来找我了啊~
欣怡 : 是喔。。。嗯也对啦。。。
Blur2 : Hor !!! 你怎么可以那么BLUR?
欣怡 :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

欣怡 : 那到底怎么办啦?
Blur2 : 顺其自然咯~~~看缘分咯~~~
欣怡 : 真的是有够懒呀你。。。什么事都丢给缘分。
Blur2 : 哈哈。。。其实你自己也很想这样做吧?

。。。。。。。。。。。。。。。。。。。。。。。。。。。。。。。。。。。。。

结论是, 事情根本就没有解决。
真的很没有用欸你

2 comments:

  1. 蛮严重的。是精神分裂。

    ReplyDelete
  2. 喂,你自己还不是在那边“木与杰"?
    哈哈^^没有什么资格说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