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Dr Lim 推我的后脑 ~~开心^^


我很喜欢被人"轻轻的用手推我的后脑"的感觉。

对我来说, 这个动作是很有亲切感的。

Michelle很常一边轻轻的骂我,一边将我的头往前推。
这个动作,有点疼爱的感觉。

林佩琪就很粗鲁啦,她是很用力的推我的后脑。
“你很粗鲁欸!”我  。。。 “是咩~~”她

恬恬不曾推过我的头。她总是轻轻的摸摸我的头。
虽然我年纪大过她。但这个动作,还蛮OK的啦。

佩雯喜欢一边用手指玩我的头发,一边说
“欣怡,你的头发好直哦~”
。。。。。。。。。。。。。。。。。。。。。。。。。。。。。。。。。。。。。。

今天和Dr Lim开会。 讨论完正经事后, 是"心理辅导"时刻。
呵呵~她是个很好很好很好,并且很了解学生的教授。
当她说到:“我想你们也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吧的时候,
我情不自禁的点了几下头。 (好苦好苦哦~)

突然之间后脑有一股力量将我往前推。
“Why are u smiling there?"她笑着看我。
糟糕,我刚刚有在笑吗?被抓到了。。。
于是我也很直接的说了出口 “very very bitter arr ~~"

后脑又再次的被推。
“Hahaha~after finish, then u will be very very very sweet ady ~"

。。。。。。。。。。。。。。。。。。。。。。。。。。。。。。。。。。。。。。。。

呵呵~原本有点灰灰的心情, 就被这个小小的动作一扫而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