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优先权


我偷偷的保留了一个优先权给你。

对不起, 还没经过你的允许。


那部电影, 我希望坐在我旁边的人是你。
那间餐厅,我希望第一次是和你一起去。
那件裙子, 我希望第一个看见的人是你。

那杯咖啡,我希望陪着我喝完的人是你。

我的喜事, 我希望能第一个告诉你。
我的忧伤,我希望倾诉的对象是你。
我的温柔,我希望接收到的人是你。
甚至,
我的手掌, 我希望牵起它的人是你。

可是, 在你的世界里,
我并没有享有优先权呢。
或许,我有被分到号码牌。
或许, 你从来都没看见我。
或许, 你看见,但不在乎。

那不是我要的。
我清楚,并且坚持。

对自己允许过的承诺。我记得。
努力过了呢。 也伤心过了呢。
所以,下定决心了。
我要把你的VIP身份,
从名单里, 取消。


你享有的优先权 , 已经提前, 到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