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十年


很开心,我有你们:)

罗阿雯
十岁之前认识。一起下课, 一起玩跳绳。上了中学后, 一起看靓仔, 一起长大。
十四岁那一年,一起初恋。21岁那一年 ,一起失恋。而如今,很开心,她身边有了新的他:)

陈ALEX

不知道哪一年认识。是朋友,也是邻居。很记得小时候去他家庆祝中秋节时烧掉了他的灯笼:)
很记得我们在我家的门口很无聊的一边看月亮,一边吃月饼。

冯小KEN

四年级坐在我旁边。我的"童年阴影"。以前被他欺负得很残。“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坐下"“BOOM”。没错,他常常把我椅子拉走。上了中学后, 终于良心发现而改过自新。从此以后,和睦相处。


陈姝颖

小学同学。但是中学才开始变成朋友。我们之中最早拍拖, 也最早出来社会工作的朋友。呵呵~被看好最早结婚生子:)加油姝颖~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


林佩琪
小学同学。15岁那年转学来同一间国中而认识,从此变成好朋友。她很粗鲁的啦,幸好我定力好, 在耳濡目染之下,还可以出于污泥而不染。 哈哈:)她也有很多好的地方的~但我就是不想称赞她:)


关俊伟

13岁那年认识。极度38的男生, 现在是关老师,非常的不可思议。他是他的朋友。当时他很38的提醒他“什么?!!你还没有牵到她的手哦?!!”。然后再很38的跑来跟我说:“把你的手准备好,等下他会牵你的手哦!” 。。。真的很38 :)


许得育
(应该是这样写)

罗阿雯的男人。平时都叫他“得意”,所以不知道他的真名怎样写。歹势
歹势。因为他也在照片里面,所以只好意思意思一下提提他:) 哈哈~都说了~歹势歹势~


在我们重逢之前,要把自己过得好好的哦~到了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大家就能把欢笑当做话题,把我们的友情好好的复习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