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Blur-blur的[喜][怒][哀][乐]


[喜]

其实生活还是一样平静。但我好像都蛮开心的。
没什么理由的,觉得有些开心。
嗯。。。好吧。。。或许有理由,但我假假忽视它。
那样的话, 比较, 幸福:)

[怒]
李志兴连续两天被我骂,但是他不但没sense到,还给我变本加厉。
原本真的不爽他的呀,但吃午餐时忘了这件事,
不但和平时一样有说有笑的,还顺便欺负了他。

嗯,没关系啦, 起码有欺负到了他:)

[哀]
经过canteen时, 恬恬说, 很多人在看你哦。
我说, 我在乎的, 只是他的眼睛。
真的, 只要一双眼睛, 就好了。

[乐]
终于完成了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Lab Session^^
原本打算对着我的cells打喷涕,
轰轰烈烈地以中一次非常严重 contamination,
为我的FYP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呵呵,最后还是没这样做, 虽然我真的超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