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他和她的故事


对于她, 我了解很多。

早上她一定会喝杯咖啡才出门, 但上课还是照样打磕睡。
她说话总是没有重点的, 明明几个字就可以表达的意思, 她总能说上一大段。
她总是藏不住她的情绪。
高兴的时候, 她会笑着说每一句话。我很喜欢她因为微笑而弯起来的眼睛。
伤心的时候, 她会哭。她很会哭, 也很能哭。 我很怀疑, 女生都是这样的吗?
生气的时候, 她会语带玩笑的骂人。但我还是知道, 她是在气着的。
她喜欢穿裙子, 粉红色的,加上白色的平底凉鞋。很适合她的,那种感觉。
她说她在把自己的头发留长。虽然我喜欢女生长发, 但短发的她也很可爱啊。
她的记性不好, 人又很糊涂, 想东西太表面。。。 我很担心, 她会被骗。

我知道她的心里面已经有了一个人。
还有, 我知道, 那个人不是我。

¥::¥::¥::¥::¥::¥::¥::¥::¥::¥::¥::¥::¥::¥::¥::¥

很多事情, 他都不知道。
早上喝咖啡, 只是为了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来开始新的一天。
还有我上课都不打磕睡。累了的时候我会想想他, 然后告诉自己要加油。
我很喜欢和他说话, 所以才把句子说得长长的。
他不知道, 只有对着他, 我才会笑得比较多。他喜欢的, 我的微笑。
我的眼泪,他也有份贡献的。
我其实没有办法真正的生气他。
我喜欢穿牛仔裤, 但在他面前我会穿裙子, 粉红色的。没什么, 因为他喜欢。
我的头发长到肩膀了。 好热, 但不能剪, 因为他说女孩子,本来就该留长发。
我总是处于在一个很随便的状态。因为我知道,他不会骗我。

我喜欢他。
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
还有, 我知道, 那个人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