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11条没名字的鱼鱼



这是在念着A-Level时, 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LeeJiin, VBeng, Sherrine, ZhiXuan。
VBeng挑的, 我叫她, beng-beng :)
她说, 把她们的名字写在球球上面,
然后看到这些鱼鱼, 我就会想起她们。

我有照着她的意思做的。
但是在几次的清洗鱼缸之后, 把她们的名字弄丢了。
嗯,然后,也把zhixuan和sherrine弄丢了。
LeeJiin现在是我的junior。她还在我身边。
Vbeng经过Ampang时会找我。她还没不见。

数过了。里面有11条鱼鱼。
我可以在球球上写上11个朋友的名字。
11个我想把他们放在鱼缸里,好好照顾的朋友。

可是,我自己却不怎么努力呀。
鱼缸的水蒸发掉只剩下一半, 我才愿意填一填。
球球上面布满了灰尘,我却假假看不到。
嗯,连朋友的名字不见 了, 也没立刻补回去。

********************************************
最近听了很多,多了很多感触。
最近看了很多,却越来越模糊。
最近做了很多,却更加不清楚。
最近忍了很多,却没有更成熟。
********************************************

所以,
11条鱼鱼。
我不打算帮你们取名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