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怎样?我就是金牛座


060809。

他按下了; 我接起了。
有点意外; 却又那么理所当然。
有点小尴尬; 却又那么自在。
在我快要放弃时, 感谢他的继续。
感谢我有勇气。感谢他的风度。

我想起不久前,因为我的莫名其妙的紧张。
而“hehehe”挂断电话的那个男孩。

他的声音还是一样。沉沉的。
我的声音是不是也一样。轻轻的。
“妳的声音,不像妳的人”。第一次说话。他是这样说的。

.:¥:.¥.:¥:.¥.:¥:.¥.:¥:.¥.:¥:.¥.:¥:.¥.:¥:.¥.:¥:.

有这样的感觉。
在某个阶段, 和你有缘分的是某人。
缘分散了。某人,替代了某人。
但是,只要友谊的基础轧得很稳。
某人或许被取代。但淡淡的缘分还在。

你会记得。在某个人生的阶段。
你和某人相遇了。他陪你度过了一些日子。
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他在你记忆留下了什么。
而在未来。有些事情还在牵联着你们。
或许是一间他提过的餐厅。你踏进去了。虽然不是和他一起。
或许是一首他喜欢的歌。你偶然间听见了。想到了他。
或许是他的说话方式。你延续了他的语气,和他常用的词语。
或许是你们共同的一个朋友。你从他身上知道了他的近况。

.:¥:.¥.:¥:.¥.:¥:.¥.:¥:.¥.:¥:.¥.:¥:.¥.:¥:.¥.:¥:.

认识他的时候。我是那种很坚持的女孩。
那时, 我觉得缘分只是上天赐于两个人的见面礼。
缘分的后续,是要靠两个人的相处和经营。
只要有恒心。只要不放弃。只要好好经营。
缘分就能继续。

Chelle的朋友的意外告诉我。
很多东西,都可以在那一瞬间就不见了。
在你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就不见了。
而且不能重来。所以,不见就找不回了。

而现在。我。还是那个坚持的女孩。
可以把这样固执的自己赖在
“怎样?我就是金牛座” 的身上吗?

嗯。不行。
所以。只好开始准备着自己。
准备着。不见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