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冷笑话:)


(一)
男人向阿拉丁神灯许愿说:“猫有九条命,那我也要有九条”
阿拉丁神灯答应了。于是男人开开心心的走了。
经过火车轨道时, 男人心想:“反正我有九条命, 用掉一条好了"。
于是男人大字型的躺在铁轨上。

结果。。。男人还是死了。
因为开过的那列火车, 刚好有十个车箱 :)


(二)
Ang Mo的童话故事和福建人的童话故事有什么分别呢?

AngMo的童话故事开头是:"Once upon a time...."
福建人的童话故事开头是:" Lim Pek ka li gong ...."


(三)
Dr.Lim: We believe that vegetables and fruits contain many phytochemicals that somehow will inhibit the cell signalling pathway in cancer formation.

Chelle: 残...很久没吃水果了..."
Blur2 : 酱子老虎不是很容易得到cancer?


(四)
男人在结婚时,对上帝发誓说一定会忠心于太太。若非如此就会遭到天谴。
可是不久后,男人就出轨了。
在一次乘搭飞机的途中,飞机遇到暴风雨而失事了。
男人对上帝祈祷说:
“上帝呀~原谅我没遵守对你许下的承诺。但请你看在那么多无辜的搭客份上,请救救我们吧~”
这时,上帝说话了:
“开玩笑,你知道我为了召集你们全部人乘搭这班飞机, 花了多少时间吗?”




1 comment:

  1. 我也是肉食性动物也~~也没吃蔬菜水果,那我不也很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