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不好的感觉。


不好的感觉。
不但睡不好,还做了个很恐怖的恶梦。
天空下着洋葱雨。很多很多很多洋葱打在我身上。
很臭。我在一大片的洋葱海。
没有人救我。
洋葱洋葱洋葱洋葱
全部都是洋葱。
很臭。

被Pet Society捉去Maintenance之后,
我的绵羊鱼不见了。珍珠贝壳也不见了。
有点难过。可是BlurBlur还是笑得很开心。
小孩子真好。可是我却只能越来越老。

刚刚才知道Onco Midterm Postponed了。
嗯,是好消息。但更大的成份是坏消息。
希望被确定了是H1N1的同学,能够赶快康复。
希望有伤风感冒的同学,不是H1N1。
希望大家都健康。

****************************************
突然好想许愿哦。
可不可以, 再来多一场流星雨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