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记录在案 (11/07)


收到公司的confirmation letter了~
Yuhooo~~我终于过了试用期啦=)

忍辱负重了半年,
终于拿到了属于MLT该有的薪水 >.<

忍辱负重了半年,
终于可以理智气壮的告诉别人
: “我不是新人!我是正式员工!我帮你抽血!对, 就是我! 我抽!

忍辱负重了半年,
终于开始有annual leave =)

Hohohoho~
其实工作量也跟着增加了很多很多。
可是至少心态上是比较平横了=)



1 comment:

  1. 不错麻。我也是最近才拿到升职信 :)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