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记录在案(16/07)


今天突破心理障碍替一个人75岁的老婆婆抽血了=)
之前只要碰到"比较老一点点"的人都会求senior帮忙。

可是hor,逃得了一时, 逃不了一世
在一个没有senior工作的7:30am,一个看起来真的很老很老的婆婆来验血。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一直故意跟她聊天然后拖时间等senior 8点上班。
“小姐, 可以快点吗?我赶着要上班”。她儿子说话了。
“噢~不要意思。呵呵呵呵呵呵呵~~婆婆给我看看你的手~呵呵呵~” 我一直笑一直笑。
“我的血啊很难抽的。以前我住医院时候有一个MiSi抽了3次都抽不到。”
“还有啊, 以前还有一次。。。。”
P/S:喂, 儿子,其实婆婆她也很喜欢跟我聊天咯~

“哇~是啊~酱难啊?呵呵呵呵呵~来我看看你的手har~”。
嗯,真的很难抽。只有一条稍微比较明显一点点的vein。

“来, 我跟你搽很多很多很多这个麻醉的药har,很多很多很多,呵呵呵呵呵~”
我一直重复喷了又喷,喷了又喷,喷了又喷。

“妹妹。没关系的啦。婆婆以前是吃过苦的人来的不怕痛的。以前很穷的啊。。。”
P/S:喂, 儿子,你看, 你母亲其实也很喜欢跟我聊天咯~
“嗯。喷多最后一次har。喷多多喷多多。。。”


结果。Hor!很成功啦~婆婆你的vein真的很听话=)

“好了啊?酱快?哇妹妹你的手式很好hor。以前啊那个MiSi。。。”
“呵呵呵呵呵~没有啦没有啦~我做工蛮久一下了的啦~”。Hohoho
“是啊?看你酱年轻。妹妹你几岁?”
“mother,我赶时间上班。。。”

ngekngek~儿子,你看,你的mother很喜欢跟我聊天的咯~>.<




3 comments:

  1. I shouldn't ask my parent do blood test here ...<:)

    ReplyDelete
  2. Dun worry Prof Chong... See, the old popo oso praise my skill...juz fong sam pass ur parents de hand for me bar...ngeknge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