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记录在案(23/07)


喜欢很多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所以我也很时常祝别人生日快乐。

今天祝了一个不熟的ex coursemate生日快乐。
其实在同course的3年里, 我们讲话的次数可能5根手指头数得完。

Happy Birthday to u ~ =)
Thanks blurblur~ oh sorry...I make a mistake.. thx shinyee~ U're smart and clear now, not blur anymore=)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for u~=)

呵呵=)
我想起了刚刚念大学的那段日子。
那时大家都还不知道我的名字然后在背后偷偷叫我blurblur。
传到我耳边的时候,他们还曾经担心我会介意。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名字。真的。
也只有大学时候认识的朋友会这样叫我。不管熟或不熟。

今天为了这一份亲切感微笑了=)



1 comment:

  1. 喜欢随意的外号,别人叫起来会是如此的亲切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