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Blur2 工作实录


其实我算是蛮聪明一下下的(hohoho~)
可是头脑常常会hang机 T-T

那天跟Dr.K 在讨论着一个病人的case
其实全程我都很认真


然后就突然被一个电话打扰了

这通电话大概谈了5分钟那样吧。
当时我是把椅子转去面对电话, 所以就背对着Dr啦
然后谈话间,有些问题我不确定,所以要向Dr指教

其实Dr就坐在我旁边。
而且我想他已经准备好等我问他问题了。
可是啊。我就是突然间忘记了5分钟前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直接走到Dr Room去找他。
(hohoho~他平常都在房里啊~)


房里当然没有人。
所以我就很贴心的assume Dr 他出去吃 lunch 了~


ngek ngek~然后走回座位接电话时不但没有看到Dr
而且还很自以为是的告诉病人Dr去吃饭了
请病人留下他的联络号码


当我在纸上记录着的时候
就突然感觉有一个东西一直在戳我的肩膀


嗯。老实说。我真的完全忘记了接电话前发生的事。
所以突然看见他我被吓了很大的一跳。

“啊~U're here arr?I was looking for u neh~”
“haiyoo.. I tot u went out for lunch ler~”
“I was sitting here all de while lar!! We are discussing sumthing juz now!!"

Haiyoooo~~
生气我了吗?



2 comments:

  1. Hello. Time to drink 鸡精。

    Btw, like ur comic. :)

    ReplyDelete
  2. u r really so funny...lol
    nice comic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