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想说(2)


20岁的脸。22岁的思想。62岁的身体。


呵呵,不是我厚脸皮呀,但我样子看起来应该有比实际年龄小。
哈哈, 不是我很好意呀, 但我的思想也应该有和我的年龄相符。
最后, 不是我太夸张呀, 但我的身体说不定比老婆婆还要糟糕。

刚刚翻书翻到一半突然拗到手臂,然后痛到没办法移动我的手。
凌晨2。15分。 刚刚搞定了论文的Result part。
并没有很兴奋呀,所以翻书的力道也没有很大力。

好累哦。都不敢再弄杯香香的咖啡陪我。
失眠的状态已经维持了一个星期了呢。
虽然我已经很故意的浪费时间迟迟才睡了。

刚刚看着左手上的水晶手镯,突然想起了你呢。
对不起哦,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好好的想想你了。
好像也很不听话。每天都很夜睡。又没有喝牛奶和做运动。
你送给我的东西都在抽屉里安静的躺着。
但这条粉红色水晶手镯,我每天每天都有戴着哦。

对不起呢, 我觉得我真的不是个好孩子。
但是我可以答应你, 我不会做很坏很坏的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