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爱拼才会赢


朋友send了一个youtube link给我。

他说这首歌很有意义,
然后很paisei 的说希望我能听得明。

哈哈, 一打开那个link, 真的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爱拼才会赢]~
田很腼腆的唱着歌, 前面有很多舞者在跳舞。
哈哈, 是老老的感觉,但蛮可爱的 :)

我说我是福建人, 他说啊真的那实在是太好了。

无可否认, 这首歌真的很励志 :)


我让叶啟田唱了一个多小时, 然后默默的读书。

偶尔跟着他一起哼“爱拼~才会赢~~”


既然我一直都觉得我会英年早逝,

那么我更应该把自己所剩下的时间用开心来填满。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所以,请容许我再次任性的把问题都丢给上天来解决吧^^

3 comments:

  1. 一条完整的生命线的长度是6cm。
    我的是3.8cm。
    假设每个人的平均寿命是70岁,
    而我的是 (3.8/6.0)x70 = 44.33

    大概是44岁3个月03天吧。

    ReplyDelete
  2. 左右手的掌纹又分别妳懂吗?掌纹会随年月改变妳又懂吗?妳根本不会掌相学我可以肯定妳不懂。baka l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