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另一种幸福


两个人如果没办法一起幸福了,

那么分开,各自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也是属于另一种幸福吗?

一个人过马路时,
我会一边对自己大喊“快点快点快点”,
一边很没形象的跳过很多车的马路。
每次成功跳过马路后,我都会很开心的狂笑。
生活很平淡,偶尔做些很刺激的事也很不错。

戏院和一群朋友去也很幸福,
爆米花传来传去的很快就被吃完。
我有比较厉害了,
在暗暗的地方走路不需要被牵着也没关系。

家俱店还是我很爱逛的地方。
未来能有个幸福的家当然很好。
但就算一个人住, 我也要把家弄得很有FEEL。

将来工作时我穿起FORMAL看起来会很有女强人味。
我会驾车, 懂得认路, 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会带着一本书一个人走进Starbucks。
或许不久后对面会有个他。或许没有。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期待:)

看见很可爱的小朋友, 我还是会很想立刻去变一个出来。
我的憧憬,一男一女。女孩像我, 男孩像他。
我们在同一张桌子很开心的一边聊天一边吃饭。


我们的从前,曾经很幸福。
我们的将来,还是在幸福。

不一样了的是, 我们分别幸福。

1 comment:

  1. 幸福是视乎自己的心态。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好更多人也好,幸福也不是必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