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校园生活(二)


(一)

终于完成了我的thesis 咯~~
其实应该要感到很开心的, 但到了现在压力还蛮大的。
总觉得自己没有做到很好。
然后和 senior 们比起来,自己真的还蛮眇小的。
但呢~完成了一件烦了我很久久的事, 所以还是开心。
亲爱的Dr.Lim希望你不会改到很痛苦,辛苦你了。
还有我的Hoey。真的,我好想请你吃饭哦。谢谢谢谢谢谢。

(二)
我说, 我的样子真的残到好像被吸血鬼吸过血那样。
然后有舒服的床睡不睡。跑去Dr. Anthony 的课睡觉。
最近迷上了Bejewed。明明觉得显了, 眼睛也很痛了。
却不知道干嘛还要很坚持的玩下去。金牛座的固执?
所以, 我知道错了。今晚我会好好的读 Pharmacology。
希望我的金牛座莫名其妙的坚持今晚不会发作。阿弥佗佛。

(三)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一旦你开始在背后对另一个人说着朋友的坏话后,
你们的友情,就好像会变得怪怪的, 好像有些不自在。
他说。有人的地方, 就会有是非, 这是很合呼逻辑的。
很久以前对一个朋友的行为就有些不满了。
一直都收在心里, 当别人在说着她时, 我还是选择收着。
我不想不看着她的眼睛说话。不想在面对她时觉得怪怪。
嗯。。。但是今天和朋友聊天时谈起了。然后也说了出来。
结果,我真的没办法看着她的眼睛了。

1 comment:

  1. she is nt worth to be treated honestly since she is such a ppl who lies so much, honestly i will never forgiv her but i will try not to think of it as much as possible onli... and also, i will stay away from her as much as i can...

    besides, think of, when she talk to others on bad things on us, she can still oso talk to us, look us in our eyes, so, y u need to feel guilty for it? not worth at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