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一睁开眼, 就有这样的感觉了^^

昨晚作了个很美好的梦, 里面有阿信:)
其实是五月天啦,他们穿着白色西装很有型的在走路。
嗯,然后我就走在阿信的旁边,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他看也没看我一眼。
嘿嘿,阿信西装外套的袖子有不小心碰到我的衣袖:)
虽然他很酷又没有笑, 但还是很开心。
还有, 他本人真的很帅^^

和妈妈去逛街吃饭:)
是Little Vietnam。我很喜欢的餐厅。
上一次是和朋友去。我还记得那时大家的笑声^^
还蛮喜欢和妈妈去比较特别一点点的餐厅吃饭的。
感觉上好像两个朋友在聚餐那样。
妈妈有老花所以看不清楚MENU啦~好可爱
所以我帮她点餐, 而她也觉得我点的东西很好吃。

嗯,然后呢, 被一个卖面包的aunty称赞了~
“漂亮咧你~”。Aunty 突然刹出这一句。
然后轮到我妈--“长得很像妈妈咧,两母女都好美丽”
所以我妈买了蛮多面包的 :)
虽然那是商业用途的赞美话, 但我很不客气的收下啦~

在popular看见九把刀的新书--杀手五,而且附送蝉堡。
呵呵,整个人就超开心的啊。
只剩下最后四本了,还好我够快呢:)

我说, 缘分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呀~
无意间让我发现了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DVD。
呵呵,难怪昨晚无端端梦见阿信啦~
把五月天和九把刀放在同一个纸袋里。
有那么一刻, 我觉得我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嗯,既然那么高兴,
那等下做thesis也要保持心情愉快哦。
不要让不愉快的情绪在一瞬间就把快乐赶走了。

呵呵,加油黄欣怡 ~ 弄杯咖啡陪陪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